2007年5月8日

Feedburner

最近都有一些Blog 很喜歡看, 例如 moliuOLOGY, 豬欄, MacGrass.... 要看全部都的話, 就需要一一的按, 總是感到困擾的, 一定要想些辦法, 靈機一動, 不如嘗試Bloglines, 需然不是新事件, 但是我最近才學會使用.
第一件事先要註冊, 用一個E-mail 登記, 打上一些資料, 真假資料就適隨尊便了, 登記完成後, 當然要 Subscribe 一些Blogger, 在Bloglines裏的左上角有" feeds ", 進入後會開了新頁, 再按"add", 右手面會要求打入"Blog or Feed URL:" 這就對了, 以我做例子, 打上" linushk.blogspot.com ", 再按" Subscribe ", 我的blog用了"feedburner" 及一些blogspot 提供的rss, 所以會出現很多選擇, 不過只要選擇那個"http://feeds.feedburner.com/linushk"就可以了, 再把視窗拉下, 按" Subscribe ". 一時貪玩在左方出現了, 每次有新張貼, 都會有數字出現, 數字大細表示新張貼數目

ps.
-其實還有很方式Subscribe, 但是我希說出一個通常會成功辦法.
-我個人不會log out Bloglines, 這樣每次回來都可以自動登入了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