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1日

養火


還未有文字記錄的時候,一個叫“普羅米修斯“的人,他離開籃星球,進行一番驚險探索,他發現了一種生物叫“火“,他們一起回到藍星,普羅米修斯把"火“介紹給其他藍星人,不過"火“總是不喜歡跟別人說話,所以多數後人都不知道“火”是種生物。

"火“平時都是個獨行俠,只會懂得睡,喜歡吃一些碳水化合物,當它們找到食物後,就會成群結隊起來,其間會叫更多朋友一同開飯,是一種會分享的生動,它們的胃口就好像金魚“不知飽”,只會把食物吃得一乾二淨,然後它們又會各散東西,如果我們的身體給它們看成了食物,就麻繁了。

不過總會有人喜歡養特別的生物,包括了"火“。“火”也有種類高低級數,平時在廚屋居往的,都成了大多數人的奴隸,呼之來揮之去;但有的一種叫“聖火”,有不少人希望見“聖火”一面,更有些人想搶得“聖火”,然後放上拍賣網站,從中獲取利潤,可是它們的基因不齊,今它們不控地咬自己的主人。若果見拍賣網站有“聖火”的出現,請不要買,因為一定是非法的贓物,不要讓賊人吾以為有利可謀。

其實我們可以和家中的“火”一同看電視,觀看奧運比賽,不過不能讓它們坐沙發座,因為它們可能吃掉座位的。<<笑>>

***我是分界線***

以網誌傳遞虛擬聖火, 參看公園仔
Facebook Group:Facebook.com/group.php?gid=11148829610
del.icio.us:del.icio.us/tag/blogtorch08

沒有留言: